甫獲中華民國金像獎殊榮的舒柔名床日前公開了其獲獎的祕密,原來公開透明化的客製化服務是最重要的關鍵。從原料的挑選、結構設計甚至貨品的運送舒柔都一手包辦,就是要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好的睡眠品質。

舒柔名床選用百分百台灣製中鋼線徑2.0與2.4不織布袋裝直排式獨立筒線圈為基礎,並從德國進口專業級AGRO彈簧,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讓床墊不僅耐用且充滿彈性,穠纖合度的舒適體感也讓舒柔名床佳評如潮。舒柔名床執行長郭政齊表示,儘管這些材料成本相對高昂,但舒柔名床的產品絕對對得起消費者,也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讓消費者體驗到最好的睡眠品質。

除了頂級原料,舒柔名床還提供專業公開透明客製化服務,只要消費者到門市或工廠,便會有專業的睡眠顧問服務,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乳膠墊及泡棉的厚度,找到屬於自己最合適的床墊,再經由擁有四十年經驗的老師傅親手打造,專人運送到府並組裝,一條龍親切且專業的服務,讓使用者擁有良好的體驗。郭政齊說,舒柔名床堅持客人下訂單,工廠才會出貨製造,堅持零庫存的方式除了高效滿足客戶需求,也讓床墊更有品質保障。

郭政齊指出,台灣人跟歐美人睡眠習慣不一樣,前者喜歡偏硬床墊,後者則是喜歡軟墊。因此,舒柔名床依照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最適合自己的床墊。而每張床墊從設計到製成需耗費7~14個工作天,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一針一線親自操刀,工法的細膩度和品質絕非一般機械化工廠所能比擬。郭政齊說,床墊的生命週期約五到七年,如果要維持好的睡眠品質,定期更換適合自己的床墊絕對是必須的。舒柔名床的產品遍及全台,更有澎湖和馬祖業者慕名前來下單。

記者:莊祖銘報導

文章分享於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1800/3592177?fbclid=IwAR2rZKkYKbSJ7NB_3bfqMYqhkjWbz6SJiRUTgQxN1EeW9Tt9RerQ2cjKpj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