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推薦高雄的優質床墊!!

由於老公是馬來西亞人, 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是馬來西亞、台灣兩邊跑。也在高雄買了房子 沒錯 我們買房子囉~~跟老公從找房 看房到買房 都是我們夫妻一手包辦,討論家中裝潢與家俱~但最重要的是挑床時刻,因為我們必須一回台灣就要有床睡啊!在我們夫妻還苦惱著床要去哪買,甚至可以在我們回台灣當天運送過來 ,剛好有朋友推薦位於高 雄 CP 值最高的“舒柔床墊” 也真的是網路無國界 ,透過網路買床!

最後我們選擇了華妃跟 2k 藤蔓+2.5 公分乳膠這個是採用舒柔布提高床墊透氣與 舒適度 添加乳膠增加床的服貼性抗菌防塵蟎也比較耐用不易變形 知道舒柔都是自產自銷 床墊都是由自己工廠手工製作,台灣製造 這點讓我們很放心 所以毫不考慮就直接下單囉 。(我們兩夫妻真的很隨性 也沒去試躺 直接打包哈哈)

也這樣跟老闆成了好朋友~~才知道原來老闆的女兒之前一直有睡眠 問題讓他這個爸爸 放棄了原先從軍的工作 拜師學藝來打造一張能讓女兒安眠的床,也希望能靠他這雙手 來為每個幸福家庭 有張幸福安穩的床 , 聽完真的好感動><送床的運送過程 每個細節他們都是非常小心的,每個角度都抓得 剛剛好(非常專業)。

也非常感謝舒柔的 服務與專業 讓我們可以 從馬來西亞回來的時候 有個安穩的床可以睡覺 ~~

那晚我們夫妻 睡到鼾聲不斷 ,連我才剛滿月的兒子躺到後自己的嬰兒床就不躺了哈哈哈!!

有機會也歡迎 舒柔員工旅遊可以來馬來西亞找我們喔。